校园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澄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司迺超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量:22667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海南全省结束潮湿回南天气,迎来温暖阳光的2019年1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澄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司迺超,澄迈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领军、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叶明、海南医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永春等领导同志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1546858262816351.jpg

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党组织负责人罗一飞,院长助理吴永强、陈洛夫、孙凯慈以及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骨干教师33人参加座谈会议。

1546858333763202.jpg

在我院第二会议室,刘军保采用ppt汇报的形式,从基本校情、办学历程、举办者、师资队伍及人力资源情况、发展定位、校区布局、2018年招生情况、澄迈校区发展功能和方向等多方面向调研的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刘军保对澄迈县委县政府对我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1546858383196954.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1546858394862797.jpg

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1546858408286520.jpg

澄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司迺超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1546858837184328.jpg

海南医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永春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司迺超介绍了澄迈县医疗健康产业的基本发展情况,他表示,感谢陆志远副主任对澄迈健康产业和教育事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谢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专家教授不辞辛劳来到澄迈金江,以实际行动为澄迈经济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县委县政府会继续支持学院的各项办学工作。司迺超表示,希望学院继续立足澄迈和海南未来医疗产业发展方向,以培养基层急缺的专业护理人才、创新中高职学校3+2培养模式等方面为切入点,确保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陆志远对学院2018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澄迈县委县政府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赏。他指出,作为全国第一所以健康管理命名的高等院校,学院未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强化资源整合,充分利用澄迈县、海南省的医疗、教育资源,为学院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强化专业建设与学生管理,把学院发展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紧密联系,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接班人为己任,凝聚“信仰、信念、信心”的精神力量,动员全院力量从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所在地经济社会发展等多方面,高质量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输送人才。

1546858603227788.jpg

座谈会后,调研的领导同志还参观了我院行政楼、教学楼、信息管理中心、图书阅览室。


图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