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符铁虎、澄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等来我院慰问

发布时间:2019-01-12    点击量:19060

2019年1月11下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符铁虎、澄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等一行来到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慰问了对海南教育事业有突出贡献的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教授。

3b758cdef7457ab610788e4c99cebde.jpg

符铁虎一行首先为刘军保教授送上慰问金,并代表省委组织部感谢刘军保为海南健康产业做出的重大贡献。他表示,刘军保教授虽年近七旬,但依然精神矍铄。来到海南工作二十年,刘军保教授勤勤恳恳,严谨治学,教书育人,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海南教育事业发展立下了功劳。刘军保教授退休不离岗的事业心和工作热情值得所有人学习,像刘军保这样的教授、专家是党和政府不可或缺的珍贵资源。请刘军保教授保重身体,并祝愿他健康长寿。

3ab7c787d407b1a48e4984dec2949e2.jpg

王琰春指出,要将我院高端人才资源纳入党委直接联系专家,并对我院教授的住宿、出行等条件进行了解,她表示,感谢刘军保教授这样的老教授老专家对教育事业的一片丹心,感谢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对澄迈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8ebdaf3de67dee3a225f8046eb4fc25.jpg

刘军保感谢省委组织部、澄迈县委对他的关心和爱护,并感谢澄迈县委县政府以及澄迈父老乡亲对学校的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我院2018年的办学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排球队在全省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名列前茅、学生在全省艾滋病性病预防知识竞赛中取得第一的好成绩。

刘军保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付出,学院还有许多高年资的优秀教授专家,他们一样退休不离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为澄迈经济建设发光发热,希望省委组织部、澄迈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包括自己在内的我院老教授老专家,共同为学院建设和我省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刘军保把省委组织部、澄迈县委的关怀和慰问金,传递给我院其它高年资教授专家。

文字:付伟

编辑:付伟

图片:付伟

出品: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