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领导走访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7    点击量:4134

2月27日,清晨的雾逐渐散去,春日暖阳照耀。在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我院领导一行对各教学系部、行政处室进行走访,检查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并对全体教职工送去祝福。

上午九时,在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党委书记张伟的带领下,学院领导一行首先对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信息化办公室、教科处、总务处、财务管理中心、宣传部、团委等行政处室进行走访检查。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又来到图书馆、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健康照护系、食品与药学系、旅游管理系、医学基础教学部、公共课教学部、实训实验中心八个教学教辅单位进行走访检查。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各单位开学前准备工作,以及全体教职工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教职工们也纷纷表示,将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2019年的发展开一个好头。


文字:付伟

编辑:付伟

图片:付伟

出品: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