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点击量:4851


    2019年2月28日上午9点,我院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主要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开学顺利进行。常务副院长刘军保,院长助理陈洛夫、吴永强、孙凯慈,以及各行政单位负责人、系部主任、教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洛夫主持。

1551340835984803.jpg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汇报开学前的教学检查工作,以教研室为单位各自检查了大纲、教案、课件、课程进度表;为年轻老师设置试讲、预讲;联系好了学生实习基地;实验设备和器材已经准备;为老师准备了往返海口的校车等。同时,就英语教研室和心理教研室提出的现存问题,各相关部门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力求在正式开学前妥善解决。

1551340854395233.jpg

    人员全部就位,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大家都有信心确保开学教学顺利运行,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1551340876146488.jpg

文字:教科处

图片:付伟

编辑:付伟

出品: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