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学(快课)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量:3908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和现代化教学技能,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58上午,我校第一届教学(快课)比赛现场评比在教学楼401顺利举行。

院长助理陈洛夫、孙凯慈,特邀评委海南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陈明锐教授、海南医学院基础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易西南教授、信息学院院长林加论教授,校内评委郭虹教授、林连波教授、张德拉教授、李冬娜教授、吴江生教授、王苹教授以及27参赛教师和来自学院各处室、系部的观摩教师来到了比赛现场。

本次赛分成三个小组进行,各评委组由1名校外评委和2校内评委组成。分别对各位选手的PPT、教案、讲稿微课视频按照评分规则打分,最终按照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分意见分别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鼓励奖13比赛结束后,陈明锐教授、易西南教授、林加论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点评。

 

1558314465820211.png

1558314465861816.png

1558314465404512.png


本次教学能力比赛成果,将对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引领作用。

院长助理陈洛夫对本次比赛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的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短短8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各位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1558314515444023.png

随后进行颁奖仪式,院长助理陈洛夫、院长助理孙凯慈为特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1558314587377076.jpg

陈明锐教授、易西南教授、林加论教授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1558314618485863.png

林连波教授、张德拉教授、李冬娜教授、王苹教授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1558314637672123.png

本次教学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为我校教师提供了学习观摩和展示的平台,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活动展示通过这比赛能够锻炼青年教师,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