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刘军保拜会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量:4162

1560239559534402.jpg

6月10日,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党组织负责人罗一飞带队,到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拜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时祥,双方就我院2019年退役军人招考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形成广泛共识。

罗时祥肯定我校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政治站位高,他希望我院结合健康管理、护理康复等特色学科资源和优势,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精准化、专业化的教育培训服务。为军民融合发展和我省职业教育发展提供新的宝贵探索经验。

1560239621820941.jpg

刘军保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他表示,我院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院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精心组织安排,努力创造条件,为做好2019年退役军人招考招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并希望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军民融合发展开展长期合作。

1560239581199442.jpg

文字:学生工作部

出品: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