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中国共产党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召开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9    点击量:4137

 

 


6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401教室召开。院领导刘军保、张伟、罗一飞、吴永强出席。

1560936084154439.jpg

预备会议由张伟同志支持。

1560936101569648.jpg

罗一飞同志介绍了中共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筹备情况。一是统一认识,明确党员大会主要任务;二是成立机构,明确职责,抓好落实。三是突出重点,全面抓好各阶段的筹备工作。四是集思广益,认真讨论大会报告。罗一飞同志还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规模、议程、时间和组织机构。

1560936121369936.jpg

预备会议讨论通过了大会参会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名单及审议通过参会资格审查报告;宣布各参会团正、副团长名单;通过了党员大会主席团名单、党员大会正、副秘书长名单和通过党员大会议程。


1560936267572562.jpg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由张伟主持。

会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了党员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特邀及列席参会范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张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主席团提出中共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中共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并予以说明。

会议还通过了两个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附:

 

中共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主席团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乐(女)    王英    王站伟    刘军保    吴永强    张伟    沈行良    何启圣

 

罗一飞     周世标    林连波(女)    张悦(女)

 

 

中共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秘书长名单

 

罗一飞

 

 

中共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周世标

 

 

中共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参会团名单

 

机关团:团长  王英      副团长  董奇东

 

基础团:团长  沈行良    副团长  吴江生

 

院系团:团长  林连波(女)    副团长  王苹(女)

                     


文字:宣传统战部

图片:宣传统战部

出品:海南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