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第一届乡村医生及个体医生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22    点击量:3391

2019622日,我院开办第一届澄迈县乡村医生及个体医生培训班。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廖兴德,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院长助理吴永强、陈洛夫出席开幕仪式。此次培训班共350余人参加培训。

1561193207335708.jpg

开幕式上,廖副主任发表致辞,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做好农村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性;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进一步提升乡村医生队伍的服务能力;要遵规守纪,规范执业,进一步提升乡村医生队伍的职业素养。他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要规范村级卫生服务工作;要规范产权公有制村卫生计生服务室的服务和管理。

1561193224354526.jpg

刘军保表示,感谢澄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支持,感谢各位乡村医生及个体医生的信任。他强调,一是要积极参加培训,汲取更多更新的知识,努力进步,为保障人民的健康创造良好环境;二是要坚持自学,学习是一个永久的话题,一天不学习就会落后;三是要从实践中学习,要潜心研究,总结经验,增长才华。此次培训由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进行授课。此次培训争取做到小病到村、乡医疗机构就可就医。

1561193242779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