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会议,一批党务干部履新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量:4199

学院召开干部会议,一批党务干部履新

 

2019年7月9日,学院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一批干部任职,党委书记张伟在会上对履新干部提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主持。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周世标宣读党委的决定,宣布8位总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的任职,以及根据党委提名,宣布3名基层工会主席的任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一飞在会上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履新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守住底线,廉洁从政。

履新干部代表林连波、王站伟表示,感谢学院的栽培和信任,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张伟书记对履新干部及与会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根据工作需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善于重新学习;二是要抓好团结。要多沟通、多商量、多包容、多帮助,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要注重示范带头作用。主动工作,带头落实上级有关规定和学院的有关部署,形成上行下效,全员抓落实的工作氛围。

学院党政领导,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会等部门人员,及各二三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孟于强

编辑: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