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量:3818


2019年7月9日,学院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伟在会上做具体指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一飞主持。学院党政有关领导,宣传统战部、二三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562742297160620.jpg

会议首先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周世标部署主题党日、发展党员,及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根据安排,学院将在7月份以“学党章、明职责,守初心、做表率”为主题,有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发展党员的有关规定,要求各二三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抓好发展党员工作;按照党建标准化要求,积极推进我院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宣传统战部负责人许林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党委的指示,在会上就“学习强国”网上学习有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吴永强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包案化解重点问题“百日大行动”活动日要求,结合实际,对我院信访相关工作做全面安排。

1562742313442109.jpg

张伟书记在会上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主责意识。基层党建工作是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主责主业,各位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要按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责无旁贷抓好近期相关工作。二是认真谋划,统筹推进。结合期末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把主题党日、党建标准化等工作,与当前期末的其他业务工作一起谋划、统筹考虑,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要理解党委部署近期有关工作的意图,结合实际,突出学习党章、学习党员大会报告、发展党员等重点工作,抓好落实、抓出实效。

 

 文字:孟于强

图片:宣传统战部

编辑: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