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晨读总结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10    点击量:4280


2019年79日,我院在行政四楼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英语晨读工作总结会。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院长助理陈洛夫,教科处处长郭虹,教科处副处长舒火明,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董奇东,图书馆负责人王站伟,英语教研室主任关世民等领导参加会议,同时,还有参与本学期晨读工作的晨读辅导教师,负责纪律和出勤的指导教师,以及学生代表。

1562745102413414.jpg

本次晨读总结会由晨读负责人张文佳主持,经过一个学期的晨读开展,晨读工作取得明显效果,这种效果表现在学生从晨读中的收获,也表现在晨读教师通过晨读辅导,不断加深对学生的了解,从而有许多经验的积累及优秀做法的分享。

拼图.jpg

通过苗莉,陈晨,张月娥,初思含,马莎莎几位教师代表的分享中可以感受到,晨读教师在晨读工作中可谓是精心策划、全心投入,每位教师能够用自己对晨读工作的热情去积极探求方法,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以身作则的榜样魅力。

拼图1.jpg

通过林黑女,郑小元,张煌等几位学生代表的分享,让在场老师非常感动,教育的方式多种多样,作为教育者,能够用自身的教育信念去影响到学习者,是每个教育者都倍感幸福的事情,同时,学生们提出的建议,也为晨读工作继续完善提供思路。

1562745152449793.jpg

张文佳对晨读教师和学生代表的分享做总结,晨读工作能让学生愿意开口读英语,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在学习中慢慢形成习惯,最后能管理自己,是本学期晨读工作的目的。感谢本学期在晨读工作中辛苦付出的教师,希望下学期的晨读工作大家继续支持,好的方法继续延续,继续探索新的组织形式。

1562745169529481.jpg

刘军保表示,本次晨读活动从开始到总结都组织的细致、用心,这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晨读工作由开始的学院力推到现在学生的主动参与,转变之大令人欣喜。相信在下学期大二年级的晨读工作中,同学们能继续坚持晨读,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在各自的基础上有所提高。年轻教师也可创办英语沙龙,教师学英语一定能带动学生学英语。

1562745183808628.jpg

陈洛夫强调本次晨读工作取得的成果,感谢英语教研室的策划,以后的晨读活动可以考虑与晨练结合,英语角在早晨或晚上都可以进行。

1562745289305419.jpg

郭虹表示,参加本次晨读总结会很受震撼,也点燃了自己重拾学习英语的火焰,让我们一起学习英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