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扩大会议,强调树立“大党建”意识

发布时间:2019-09-04    点击量:3754


1567759353320534.jpg

201994日,学院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处负责人、二三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1567759267916173.jpg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周世标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情况。周世标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上学习,基层党组织活动情况及经费安排,党建工作室等活动场地建设,交纳党费、以及发展党员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全面介绍,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

1567759286279710.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一飞通报了赴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学习交流情况。罗一飞指出,海职院对重大项目、大宗物资采购等实行全面监督,开展内部审计,建设“党员之家”等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1567759307502423.jpg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对学院当前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刘军保强调,开学伊始任务繁多,全院教职员工要积极投身于新学期工作,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期要突出抓好迎接新生工作,要科学谋划、明确责任,将迎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落实到位,确实做到家长放心、学生满意。要不断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教学管理部门要主动担当,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参与,共同维持正常教学程序,要重视教学基本建设、强化各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对教学事故实行“零容忍”。

1567759330725638.jpg

张伟书记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进展顺利,党建工作也取得了重要突破:一是成立一批党总支和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实现应建必建;二是建立党委会议事规则、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等一批规章制度;三是顺利召开党员大会,确定了未来一段时期学院的发展目标,选举产生了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张伟强调,要树立“大党建”意识,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各部门单位要积极支持党建工作,克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营造全员重视、支持党建工作的氛围,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