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订单培养企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9-21    点击量:5850

   为让2019级新生更加深入了解我院订单培养教育模式和订单培养企业,920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举行2019级新生订单培养企业推介会。

B88A0498_副本.jpg

来自海南长养乐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五指山仁商基业有限公司、海南爱至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海南熙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海滨康旅居发展有限公司、海口椰岛之家老年公寓、海南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等企业的代表,作为我院订单培养单位参加推介会。

B88A0267_副本.jpg

我院院长助理陈洛夫致开幕词,他表示,订单培养学以致用,是我院的办学方向和特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院和企业是水乳交融的一家人,希望订单培养企业与学院通力合作,为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大业培养有素质、有理想、有担当的技能型、创新型、应用型高等职业技术人才。

B88A0547_副本.jpg

随后,五指山仁商基业有限公司等多家我院订单培养企业代表,向新生们进行了企业宣讲推介。

B88A0541_副本.jpg

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推介会。


文/许林

图/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