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及有关要求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量:3140

10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及有关要求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刘军保、罗一飞、吴永强、周世标参加会议,院长助理陈洛夫、孙凯慈,以及二级党总支书记林连波列席会议,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领导王云景出席并讲话。

1571190633567576.jpg

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的意见(试行)》和中央和省委“8+2+3”专项整治等要求,联系实际,查摆了不足和差距,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每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均对其进行提意见和建议。

1571190741248647.jpg

王云景指出,学院党委认真准备专题会议,班子成员能够对照党章党规等要求找差距,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做了提醒,达到预期目的。王云景要求,要继续学习党章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注重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将查摆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个人整改清单,抓好落实。

张伟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省教育厅党委的指导下,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解决自身存在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质性成果。


图文:党政办公室孟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