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海南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量:2697

近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海南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中,我校学生王迓琳和修悦瀚分别获得了知识竞赛二等奖,演讲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以“为弘扬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和法律观念”为目的,接到通知后我院团委精心准备,派出我院2018级学生王迓琳、修悦瀚代表学院分别参加了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四个小组,分别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高校组,参加比赛的人员共有200余名。1019-20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迓琳同学获得知识竞赛二等奖,修悦瀚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为学校争得荣誉。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院对宪法宣传工作的重视。我院学生也通过“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更加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真正做到宪法在我们的一言一行之中,宪法更在我们的心中。


图/文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