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党政主要领导带头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量:2798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在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下, 10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带头给全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省委第八巡视指导组成员殷勤同志到会指导,我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张伟围绕“延安精神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讲授党课,介绍了我党在延安十三年的革命与实践情况,讲述了延安精神的原生形态和主要内涵,号召党员干部做延安精神传人。结合学习“延安精神”,张伟要求党员要做到有理想,要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理想信念要与学院的目标和个人的发展相结合;讲政治,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策,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有担当,每名党员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岗位实际,夯实肩上的责任,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务实进取;依靠群众、服务群众,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了解情况、体察民情,时刻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为人民群众办实实在在的好事、实事。

刘军保围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科教兴国’使命——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知与行”, 从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与党的初心使命、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实质内涵、我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做深入的阐述,刘军保要求,学院教育战线的共产党员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引,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做好教育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