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各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量:3576

10月17日,学院各党支部按照“学习讲话,领会精神,守望初心,担当使命”的要求,聚焦“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在认真学习党章第六、八、九、十、十一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七十周年庆典上的讲话、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党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紧紧围绕着“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1572397705844606.jpg

党委书记张伟讲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多年实践工作的体会,认为作为一个党员,就必须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学习上不断地要求进步,不怕苦,不怕累,凡事都要积极主动,勇于承担。

1572397723785851.jpg

健康管理与照护系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孟于强,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党的事业,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加强党的理论修养。其次要注重提高业务水平,务实的工作,这样才能在实际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