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张伟书记围绕我院基层党务工作队伍建设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量:3712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2019年11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在信息技术部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会,就我院基层党务工作队伍建设现状、存在问题等展开调研。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周世标,总支书记代表沈行良、王站伟,职能部门及支部书记代表董奇东等有关人员参会。

1572919321274445.jpg

张书记首先听取组织人事处周世标处长的情况汇报。周处长从我院员工整体队伍现状、党务人员基本配备情况、开展相关党务主要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并提出我院队伍建设存在盘子小,职称、年龄结构呈哑铃状的问题。沈行良、王站伟、董奇东也分别结合各自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通过调研,张伟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结合实际,在对现有队伍情况进行全面分析的基础上,及时制订师资队伍发展规划;二是坚持引进和培养相结合,尤其是对未达到“双带头人”标准的教师党支部书记,要从在职学历提高、职称评审等政策层面给予支持,并督促其制订个人生涯发展规划,加大培养力度;三是出台相关制度,完善二级党组织的组织员配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