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第一届校运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量:3971

2019年11月16日,阳光灿烂,我院迎来了首届校运会举行的日子。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一飞,院长助理吴永强、陈洛夫、孙凯慈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由健康管理一队、健康管理二队、健康管理三队、食品与药学系、旅游管理系、将康照护系组成的学生方阵,以及有机关工会、基础工会、系部工会组成的教职工方阵依次有序通过出席台,方阵代表们步伐有力、口号响亮,展现出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刘军保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本次校运会共决出(一)学生组男子: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20×200米混合接力、跳高、跳远、铅球、垒球。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20×200米混合接力、跳高、跳远、铅球、垒球。教职工青年组(40岁以下,包括40岁):100米、200米、1500米、立定跳远、铅球;中老年组(41岁以上,包括41岁):60米、100米、立定跳远、铅球;10×30米托球迎面混合接力(5男5女)、背夹气球接力(5男5女),袋鼠跳接力(三男三女)。等多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食品系、健康管理一队、健康管理三队以163分、143分、102分分获学生组团体前三名;基础工会以125分获得教工组第一名,健康管理与促进系获得精神文明奖。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我院首届校运会,本次比赛创下了多个项目的校运会记录,为全面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凝心聚力营造和谐向上的团队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文 宣传统战部 (特别鸣谢郭健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