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量:3150

 

11月13日,学院各党支部围绕“以学守初心,以贤促行动,以行担使命”的要求,聚焦主题学理论,结合实际抓落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部分、《新标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国家部委支持和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文件选编》、《初心永挚-革命传统教育史材料选编》和《楷模风范-先进典型事迹选编》的基础上,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对如何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如何结合岗位工作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以及抓好党员个人承诺事项的落实开展了讨论。

 

党委书记张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并积极发言。张伟说,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结合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学习国家支持和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政策文件,要结合学院办学特点,从国家鼓励壮大海南健康旅游消费、建设海南旅行卫生保健中心等战略部署中,寻求学院发展机遇,在主动服务社会中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综合实力;学习“新时代英雄战士”李向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就要学习他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经受了“水线”的生死考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他的入党誓言,我们每一名党员不能忘记面对党旗的神圣宣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办好眼前的每一项工作。

 

医学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马兰提出,现状不是要求我们每位党员都去做革命战士,现今社会稳定,社会不缺战士,缺的是严谨地做好本职工作的有智慧有能力的勤恳工作者。身为教师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踏踏实实的人民教师,做勇于开拓进取的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孟于强指出,职业教育改革持续发力,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是学院科学发展的根本;把远大理想转化为实际行动投入到工作中,才能在学院“升全”“升本”的道路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