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举行首届英语朗读竞赛

发布时间:2019-12-03    点击量:3135

2019112719:00在教学楼401教室举办首次英语朗读竞赛。本次竞赛经过系部组织预赛,最后学院进行决赛。各系部参加本次预赛的选手人数近100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选取24人进入决赛。

出席本次决赛的领导有,我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院长助理吴永强,教科处处长郭虹,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周冠华,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董奇东以及各系部主任和教师。担任本次竞赛评委的是英语教研室教师,统分员是公共部教师。

竞赛结束刘院长致辞,通过预赛的竞赛开展情况可以看出,英语教研室对整个竞赛计划周密、开展有序,各系部动员和组织得当。英语朗读竞赛的顺利开展,要感谢英语教研室的精心筹备,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离不开选手的长久努力以及外语教师的细心培养。本次英语朗读竞赛,增加了我院外语教学的信心,提高了学生的外语学习热情,最重要的收获不是竞赛结果,而是同学们能够以竞赛为契机,以“Don’t be shy, Just try!”为主旨,坚定外语学习的信心,开口说英语、坚持学英语。



图/文 公共课教学部


英语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