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健康照护系党总支周报

发布时间:2020-03-02    点击量:2257


     健康照护系总支本周每天及时传达“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上级和学院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健康照护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发挥专业优势,根据《国家卫健委NCP健康教育手册》,积极录制抗击新型肺炎健康教育视频,并集体进行研究讨论,反复修改,保证所录制视频的专业性和科学性;并对《基础护理学》、《老年健康照护技术》两门课程进行集体备课,以保证线上授课的顺利进行;

健康照护系全体辅导员尽职尽责,深入了解学生动态和健康情况,每天都督促学生在完美校园app上进行“健康打卡”,对每天17:00之前未打卡的同学进行批评教育并令其自我反省;积极发动系部学生参与录制抗击新型肺炎健康教育视频;统计系部学生网络情况,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

1583122558242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