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抗疫健康教育系列微课制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05    点击量:2638

   

    3月5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抗疫健康教育系列微课制作推进会,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一飞,院长助理陈洛夫,以及各微课制作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不能到现场的同志以及参与微课制作的学生通过app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易聪教授代表微课制作小组,对微课制作工作做阶段性小结。随后各组负责同志就本组视频制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发言。

    陈洛夫肯定了参与视频制作师生的辛勤付出和有益尝试,并从技术角度对视频制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

    罗一飞从政治把关、科学表述等方面,对视频制作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总结。

    刘军保表示,我院结合自身办学特色,根据疫情发展和国家卫健委有关文件精神的要求,首次尝试制作视频微课意义重大。我院师生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职业荣誉感,以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实践,交出了一份令人惊喜的“答卷”。他代表学院对全体参与视频微课制作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对微课视频制作高度重视,健康教育讲究信、达、雅,而且此次微课制作代表学院整体形象,希望在之后的制作中将这一有益的教学实践进一步系统化、科学化、精细化、格式标准化。

  刘军保强调,下一步,微课制作小组要进一步将现有微课视频做系统整理,加强加快审核检查,严格把控质量关、政治关,同时要积极鼓励和帮助年轻教师特别是参与微课制作的学生提高理论知识水平,进一步宣传发动全院教职工根据自身所学和我院专业教学特色,参与视频微课制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我院的贡献。



文/图  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