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各党支部围绕“抗疫情、当先锋,为自贸港建设作奉献” 认真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点击量:3344


2020年3月23日,根据学院党委部署,为进一步在疫情防控、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各党支部围绕“抗疫情、当先锋,为自贸港建设作奉献”的主题,开展理论学习,号召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国务院有关防控技术方案,就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如何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进行讨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就如何引导学生众志成城,为“自贸”作贡献展开专题交流讨论,院领导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的集中学习。

52d897e765763a30fb492c35bc77f32.png

教辅党总支书记王站伟同志表态,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国务院有关防控技术方案,就如何更好发挥基层学员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要坚持从学院大局出发,坚持学院和学生的利益至高无尚的大局意识,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动力基础。

7e170a841c1cea54519141d7586344c.png

团学支部书记董奇东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学生服务部门要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尤其在疫情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及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学生宿舍通风、消毒及管理等各项工作,并将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分工。同时,董奇东同志强调教育引导学生为“战役”献力量,为“自贸”做贡献。团学支部全团体党员表示必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战役”献力量,为“自贸”做贡献。

           


图/谢广南、张月娥

                                                                            文/吴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