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公共课教学部顺利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量:3200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9号文件和我院教科处29号文件精神,公共课教学部于6月10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举办“公共课教学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1591925295578506.jpg

本次比赛共有7位年轻教师参加,分别来自英语教研室、体育教研室和人文教研室。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吴江生担任评委组组长,学院督导委员会副主任、英语教研室主任关世民,学院督导委员会成员、体育教研室主任宋静敏,英语教研室齐红教授组成评委组成员,对参赛老师进行评价。

本次比赛可以看到体育老师的认真负责、动作标准,英语老师的因材施教、良好互动,人文教师的风趣幽默、流畅表达。青年教师在讲课过程中,互动自如、表达流畅、表情亲和、内容合理、符合学情,展现了各自的教学风格;传达了青年教师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摸索、努力进取的教学态度和工作状态;彰显了公共课教学部青年教师们共同进步、相互促进与协助的团体精神。

最终,本次比赛依据4位评委的平均分排名,推选第一名“林梦”老师参与学院青年教师比赛。公共课教学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不仅为学院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奠定基础,更是部门教师教学的交流与指点,为教师之间相互借鉴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过本次比赛,表现出了公共课教学部“比学赶帮超”的教学氛围,青年教师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增强授课水平、沟通教学经验,相信在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助力院教学水平的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