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举办“追梦奖学金”捐赠及颁奖仪式,助力同学们“追梦”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量:3098

1592794521663907.jpg

6月20日,我院举办“追梦奖学金”捐赠及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助理孙凯慈、奖学金捐赠人广发证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君华、辅导员代表,以及“广发证券励志班”的同学生参加捐赠及颁奖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一飞主持。
    罗一飞副书记首先介绍 “追梦奖学金”的管理办法、评选过程,并宣布获奖同学名单。接下来由李君华先生为获奖的三位同学颁奖,李君华说,经与家人商量,把个人获评“2019年度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个人”的1万元作为第一笔资金,在“广发励志班”设立“追梦奖学金”,奖励学业优秀的同学,目的是鼓励同学通过“追梦”来实现个人的社会价值,传播正能量。获奖学生代表符庆庆同学在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

1592794542948428.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代表学院,对李君华先生及家人给我院同学的慷慨支助和暖心激励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对同学们提三点希望:一是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自己的梦想,个人梦想应该与中国梦相结合。当前要学好专业知识,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二是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感恩是一个正直的人的应有的品格,同学们要牢记广发证券公司、李君华先生今天对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他日也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做点事。三是做一个充满阳光的人。要以阳光的心态与同学相处、珍惜同窗之情,要以正确态度看待困难和问题,不气馁、不逃避、迎难而上,要用包容的思想看待社会的人和事,关心社会、传播正能量。


1592990636523303.jpg



1592794597497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