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近期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量:3114

IMG_4563.jpg

2020624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下一步工作。党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IMG_4566.jpg

会议首先听取党委副书记罗一飞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端午节小长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端午节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IMG_4572.jpg


接着张伟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全国及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张伟就做好端午节及下一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维稳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教育厅有关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校园安全稳定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要强化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要强化和压实校园安全稳定责任,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安全稳定工作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即将到来的端午节,“管好自家门、看好自家人”,有关部门要突出抓好消防、安全用电、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三要落实值班制度,严防死守,确保安全。五一、端午节、国庆节等重点节假日要坚持领导带班、职能部门及一级人员值班制度,及时处置可能出现的隐患及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