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基层党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量:2719




 

2020年6月下旬,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有关指示、文件精神,还召开了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按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通知》要求,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导向和根本遵循,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的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及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有关内容。

12134.png

党政(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永强表示:理论学习是党员的终身任务,每一次的学习都有收获。建设海南自贸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是党中央的一个重大战略决策决策,无论是重视程度还是政策力度都是空前的。作为党员干部,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是责无旁贷的。我们要学习自贸港建设的政策,领会文件精神,将学院的发展、个人的行动与自贸港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推进学院快速发展来为自贸港做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后,各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召开了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结合我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结合实际谈认识、谈不足、谈努力方向。

78.png

团学党支部书记董奇东在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表示,开展防控工作以来,学院坚持把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团学党支部每位党员、每位辅导员都认真执行学院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严格对待每一项工作,每天做好完美校园健康打卡监督工作,每天测量学生早中晚体温,每天安排辅导员、指导老师值班等,为学生的健康安全负责,通过紧张有序的抗“疫”,师生都安康,大家都非常辛苦、也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团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不能有松懈的思想,必须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关注每位学生的心身健康状况,认真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构筑起一道“红色防火墙”。

 

      图/姚丹、张月娥

                                                                                                                             文/吴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