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基层党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0-07-17    点击量:3290

7月中旬,根据教育厅党委有关通知,结合我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实施方案》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聚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采取自学和集中轮训的方式,有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抓紧抓实党员教育培训。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认真领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并就自身体会进行讨论。团学支部书记董奇东同志强调,学生工作一定要有前瞻性,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养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有用之才。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必须要打起精神,严格对待每一项工作,每天做好完美校园健康打卡监督工作,每天测量学生早中晚体温,做好安排辅导员、指导老师值班等,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一方净土。

1594949700140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