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评审专家莅临我院开展对学院申报第三方社会评价组织机构进行认定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量:3003

    12月18日上午,省人社厅职业技能处崔江率5名评审专家莅临我院,对学院申请成为健康管理师、育婴员、养老护理员三个职业工种职业技能等级资格认定社会第三方培训评价组织进行认定。

图片1.png

    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对崔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按照预先安排,刘军保通过学院前世今生、现状、以行动落实职业培训的法定职责、自评结果4部分内容,对学院概况、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

图片2.png

    接着,评审专家分别进行了材料审核、实地考察、专家质询、技术评估等评审工作。评审专家对我院迎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对申报材料给予充分肯定。

    学院党政领导、职培中心教师、健康管理师评审员、养老护理员考评员、育婴员考评员、督导员等参加评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