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学院第三次干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量:2407

1230日,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次干部学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一飞院长助理吴永强、陈洛夫,以及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1609338084360286.jpg

会议开始张伟书记传达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电视电话推进会上讲话精神接着,吴永强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关世民教授分享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心得体会会上,参会干部代表相互交流并作了发言。

c7705c8124e70793f37f5eddc96b5e1.jpg

刘军保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各部门单位要响应中央及省委号召,认识到学习《总体方案》的重要性,把加强学习《总体方案》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抓手。二是各部门单位要对标《总体方案》检视工作中的不足,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三是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将《总体方案》有关要求落到实处

a208fe112cf449172afa100705ed3e5.jpg

据了解,学院已经印发《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院教育评价改革会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