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量:2533

1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召开2021年党委第一次会议(扩大),听取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出席会议的党委班子成员有刘军保、罗一飞、吴永强、周世标;各二级党总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员工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一飞就开展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有关情况的说明。

IMG_8365.JPG

接着八位党总支书记先后通过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向与会人员展现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在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述职同志亮出清单、晒出成绩、指出不足、聚焦做法,用事实说话,不回避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initpintu_副本.jpg

党委委员、述职人员及有关列席人员现场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分别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张伟在每位党总支书记述职后,一一做了点评,肯定成绩,点出亮点,如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总支及下属的两个党支部被评为抗疫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同志被评为抗疫优秀党员;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时刻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守好政治责任田;教辅党总支利用对口部门优势,及时补充图书馆纸质馆藏,积极配合做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1+X证书理论考试工作等,同时也分别指出各总支存在的不足,并希望述职的同志再接再厉、克服困难,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8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