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实习就业暨征兵工作推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量:3308

1月21日下午,学院2021年实习就业工作推进动员大会在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党委书记张伟、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党委副书记罗一飞、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陈洛夫主持。

合照.jpg

会上,健康管理与促进系、食品与药学系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实习工作情况,教科处分别部署了2021年实习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

陈洛夫强调,实习是就业的前提与保障,而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就业导向,全力推进2021年实习与就业工作。

陈 白.jpg

张伟传达了全国、全省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建立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把关,有关职能部门落实的征兵工作机制;三是对标对表,结合推进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同时,张伟强调就业工作要以保订单、交朋友、扩渠道为抓手,注意吃透政策、掌握情况、用心用情去抓落实。

书记 白.jpg

刘军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就业工作是“六稳六保”之首,要按照实现95%的就业目标,落实相关工作举措:一是要明确工作体制机制,就业工作是系部主责、一把手主抓、辅导员和指导老师主办,做到一人一案,确保就业。二是明确主要任务,摸清状况、拓展岗位、促进转换、重点帮扶、提供指导与服务。三是要出台相关激励措施促进实习就业。

院长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