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量:2261

5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一飞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在会上做重要讲话,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处室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1621102060795833.jpg

会议首先听取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周世标同志介绍《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方案》。

张伟就如何开展好我院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的重大意义。张伟指出,我院正在全面谋划十四五开局,致力“升本申全”,今年是关键年,要把作风建设上升到事关求生存、谋发展的高度抓落实。张伟强调“磨刀不误砍柴工”,作风整顿就是一个“磨刀”的过程。二要对作风建设问题认真开展排查,对照反思。张伟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对照《方案》中三个方面的18个作风建设的种种表现,给自己画一张“作风建设的像”,结合实际认真整顿。张伟强调,有问题不可怕,只要敢于面对,改正过来就好。三是坚持问题导向,领导干部带头立行立改。张伟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将作风整顿和党史学习有效结合起来,对标《方案》要求,主动认领任务、见人见事。尤其要把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基层党组织“比学赶超”、党风廉政教育月、“零差错”机关创建、“财务管理规范年”等活动抓实抓好、抓好成效,并加强督促检查。

罗一飞对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两点要求,一是请党办把张书记的讲话精神向因故未到会的同志传达;二是请各级领导、各部门单位按照《方案》的任务和张书记的要求,切实抓好作风整顿建设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