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量:3970

527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明钊、副组长吴焕开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张伟书记、党委副书记罗一飞和党委有关部门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周世标、董奇东、孟于强等同志,陪同调研、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1622123912456305.jpg

在座谈会上,张伟代表学院党委向指导组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他从我院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党委集中学习、开展专题学习、群众性宣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考虑。

1622124960324806.jpg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察看材料,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活动有力,学习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但同时指出与学习教育好的兄弟院校相比还有差距。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八点意见:

1622124127171580.jpg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把握各阶段的安排,稳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学院整个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六要守正创新,突出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亮点;七是要把“为群众办的实事”办实办好;八是要不断完善学习教育的计划。 

1622124246399529.jpg

 最后,张伟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一是感谢指导组的莅临指导;二是指导组问题找得准、指导到位,既激励了我们,又感到肩上责任更重了;三是我院将认真落实指导意见,抓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