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动态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首届知识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量:7487

5月25日,康复治疗技术专业首届知识技能大赛于干部疗养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康复治疗技术教研室主任杨知博、教秘羊代玉教师汪俞龙及2019级康复治疗技术全体同学出席本次大赛,海南省干部疗养院陈颖教授、主任王建强等受邀担任此次嘉宾

本次知识大赛由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举办,以康复治疗师(士)考试大纲为主线,重点考核学生康复评定、康复治疗技术标准操作、与患者的沟通交流技巧、临场应变能力以及综合人文素养旨在推动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建设,展现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实践教学成果。

1622424382877281.jpg

比赛首先听取主持人比赛规则的相关说明随后,8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思路清晰、思维活跃,充分展示了对康复专业知识的掌握。

陈颖教授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赛前准备充分,现场表现优异,希望今后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每轮对决后还设置学生互动的趣味题,带动未参赛学生的活动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