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量:3156

为不断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口语水平,我院7月12日在教学楼401举办了学院第一届英语口语大赛。院长助理陈洛夫、孙凯慈,教科处处长舒火明等部门负责人莅临大赛现场

本次进入决赛的选手共有13名,决赛环节分为“职场描述”和“情景交流”,学生通过随机抽取题库方式进行比赛。同时,邀请沈行良教授、齐红教授点评,对决赛选手进行了指导,为选手备赛省赛加油打气。

经过激烈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郑楚燕(2020级健康管理);

1.jpg

第二名:高雨萌(2020级护理),莫海钰(2020级护理),刘烜(2020级健康管理);

2.jpg

第三名:符庆庆(2019级健康管理),李雪宁(2020级健康管理),许小晶(2020级健康管理),王宝璐(2019级健康管理);

3.jpg

优秀奖:翁莎莎(2020级健康管理),曾小玲(2019级健康管理),刘美翠2020(级健康管理),邓燕梅(2020级药学),符悄悄2020(级健康管理)。

4.jpg

通过本次大赛,展现了学生英语口语应用能力和我院英语教学改革成果,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氛围也将进一步激发我院英语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创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