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质控办组织开展2019级学生跟岗实习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点击量:2152

 

为了保证学院2019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安全,关心和了解学生跟岗实习情况,8月24日-26日,质控办主任张德拉质控办孔繁荣老师实验实训中心郑伟旭老师实地走访了海南蔺氏盛泰药业有限公司琼海市人民医院博鳌国际医院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10个实习单位,涉及学生近90余人。

质控办主任张德拉与企业领导企业带教老师、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主任向同学们带去刘院长的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工作适应情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企业带教老师了解学生们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工作态度和纪律、培训内容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等情况

1630049323572379.jpg

各实习单位普遍认为我院的实习生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主动学习,在工作中服从管理、勤快肯干,评价总体满意。同时还建议学院能够在相关专业课程的授课上更加突出操作训练及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使学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实习及今后的工作。

同学们的工作岗位主要由实习单位结合自身意向安排,他们表示对于目前的工作和生活都非常满意,同事们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上都非常照顾他们,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新技能。

1630049361588965.jpg

通过此次巡查,有效掌握了学生初次到岗情况并切实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