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量:5460

海健院202140

各处室、各系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为便于各部门单位及早合理安排工作,现将我院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年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安排: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根据学院教学安排,9月26日(星期日)补10月6日(星期三)课程,10月9日补10月7日(星期四)课程。

二、各部门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尤其是学生工作处要加强学生及家长安全教育和提醒;总务处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并继续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三、根据我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请师生员工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隔离工作,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涉疫区(国内中高风险所在地级市、区)。

四、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须在校内,于上班时间在学院安防视频监控中心签到值班,电话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照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其余时间由保安人员负责。

五、班领导手机必须24小时保持畅通,遇突发事件须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