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校园管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0    点击量:2472

海健院办20223号

各处室、各系部:

按照县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做好我院校园管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经院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工作会议研究,现将我院校园管控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除防控工作必需人员,其他教职工一律暂不返校,居家备课、线上办公。

二、澄迈校区教学工作按校历推迟一周后正式开课,所有教师做好线上线下教学两手准备。由教科处和各系部积极配合落实开课前所有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澄迈校区外教学活动原则按校历执行。

三、凡是近日收到配合县卫健委落实好“三天两检”短信信息和健康码转为黄码的师生,务必配合完成“三天两检”核酸检测。         

四、请全体师生关注官方权威及院防控办发布的信息,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据。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外出,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五、因近日海南受寒潮影响气温大幅度下降,相关部门务必做好防寒御寒工作。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