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量:2864

海健院办2022﹞4

各处室、各系部:

按照县疫情防控安排,澄迈县金江镇除民兴小区F栋、锦绣小区、岭秀金江三点不解封外,其他点位于2月25日晚解封,我院同时解除管控。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经院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工作会议研究,现将我院学生返校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工处立即通知学生返校,实行错峰返校,2月26日省内学生返校,2月27日省外学生返校;2月28日线下开课。学工处做好学生返校接待工作,教科处做好教学工作安排。

二、总务处立即安排清洁消杀工作,做好师生的食宿保障。

三、由目前在校外的院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组成B班防控工作应急小组,到校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

四、从省外返回的学生入岛后24小时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可在机场、码头港口等关口采样,也可到澄迈县妇幼保健院采样,结果未出前,需到学院指定地点等待,核酸结果显示为阴性后,再返回原宿舍。总务处、学工处做好食宿保障。

五、开学后实行常态化防控封闭管理,学生未经批准不得出校。

六、引导师生员工自觉遵守“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等公民防疫卫生行为习惯,提醒学生返校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七、各部门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和疑问。在属地指挥部的指导下,随时做好常态化与应急状态的切换准备。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