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量:3718

海健院20229

各处室、各系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为便于各部门单位及早合理安排工作,现将学院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根据教学安排,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分别补5月3日(星期二)、5月4日(星期三)课程。

二、各部门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学工处需加强学生及家长安全教育和提醒;总务处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人资处、学工处需掌握师生的每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返琼返校严格落实入岛入校管控措施。

三、“五一”假期期间,全体师生原则上不离岛,尽量在岛内活动,非必要不前往省内涉疫市县,不参加或尽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如有特殊情况,须严格审批,并坚持“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具体防疫政策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防控要求进行动态调整。

四、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须在校内,于上班时间在学院安防视频监控中心签到值班,电话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员及财产安全。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4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