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带队参加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工作会议,部署学院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量:1680

4月22日上午,教育召开部署促进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我院就业办全体人员学工处负责人思政课教学部主任各毕业班所在系系主任、系就业联络员全体辅导员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党委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并就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发表讲话。院长助理陈洛夫主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1650760992102217.jpg

视频会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视频会后,张伟首先对学院近期2022届毕业就业工作典型经验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全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对学院发展负责、对学生成长负责的高度,深刻认识疫情下就业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要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确保 2022 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1650761069644067.jpg

张伟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把握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就业新形势,深刻领会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继续作就业工作的“优等生”,实现学院就业既定目标。二是做好就业信息分析,精准施策。要对就业形势进行精准研判,全面掌握就业信息,邀请一批优质单位到招聘人才,不断扩大就业岗位供给。三是多措并举,抓好落实。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思想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帮助学生克服焦虑情绪,大力推荐相关就业岗位,举办有特色的就业项目,全面推进学院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