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顺利举办健康照护系第一届校园综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量:1607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学院工作的重点工作,提前谋划。为了更好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421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主抓下,由教科处就业办牵头,与琼海复康医院、文昌博德健宁医院、海口仁心医院、海南泰康拜博口腔医院16家企业合作,举行了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照护系第一届综合招聘会”,我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助理陈洛夫、教科处处长舒火明莅临招聘会现场。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9护理专业毕业生,提供二百余个工作岗位

1650761909967970.jpg

此次招聘会以线上线下两种面试方式进行,在健康照护系全体教师和教科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招聘会有条不紊进行,吸引应聘学生达369人次。

1650761732375745.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常务副院长刘军保共接9家用人单位,详细了解了企业招聘需求、实习学生表现、对学校人才培养建议等内容,共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可行性项目,推进产教融合落地开花。百余位求职的学生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绝大部分都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1650761850763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