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量:1708

4月27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张伟、罗一飞、吴永强、陈洛夫、孙凯慈以及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主持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结合召开。

1651054482734604.jpg

会上,院长助理吴永强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五一”劳动节学校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部署会议及《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精神。

1651054419407606.jpg

党委书记张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旧严峻,学院各部门要从以下三点出发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做好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常态化的防控要求措施落实到位。

1651054395166282.jpg

刘军保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五一”假期临近,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安全是头等大事,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1651054376598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