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健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量:5863

5月7日下午,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线上线下同步举行。自3月份筹办以来,共有5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2个团队携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2个入围决赛的项目团队在决赛项目展示、路演陈述、提问答辩等环节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大赛评委评选出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6项。

1652091241834046.jpg

1652091304312692.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罗一飞,院长助理陈洛夫院长助理孙凯慈出席本次活动。海南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会研究员、创新创业金牌导师向银林,海南省高校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学院教授陈明锐,澄迈县团委副书记陈大维,澄迈县才存共享农庄创始人徐取俊,学院教师苗莉等校内外创新创业导师受邀出席终审决赛会场担任比赛评审团评委。

1652090820304584.jpg

1652090859963391.jpg

比赛结束后,向银林作为评委代表对决赛项目做总结点评。他首先对参与此次大赛决赛的项目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本届比赛参赛项目与海南特色文化紧密结合,同时契合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发展定位,立足经济创新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扬并传承海南黎族、苗族传统文化。他表示,未来各参赛选手可以不断努力,在有序的团队协作中继续前行,发挥专业优势的同时不忘小而精地挖掘项目中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团队智慧与经济需求深度融合。

1652160514993377.jpg

1652160550850864.jpg

最后,张伟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了选手们积极创新、勇于开拓、注重实践的创业精神,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创新创业,在学习中能够学以致用,贯彻学院“立德至善,崇技至精”的宗旨,将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希望在未来同学们的想法可以成功落地,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分表
项目名称最终总分排名
1黎“想”益智--白沙朝供村古法南药益智系列产品“重拳出击”84.71  金
4 五指山油茶中“潜力股”--山茶皂苷84.68  金
8“海健院”家政有限责任公司  83.37 银
12“静待花开”公益课堂(红旅项目) 82.25 银
10“融药于食”-鸡屎藤健康养生食品革新者82.03 银
5膜保新鲜:废弃虾蟹壳解锁新“技能”81.23 银
2功以养身-八段锦健身气功文化公益项目推行者(红旅项目)81.07  铜
6黎创添“香”--民族文化与南药沉香融创先行者 81.05 铜
9黎想助驿-海南黎族文化创意体验馆 80.94 铜
3番薯小屋-桥头地瓜项目推广计划80.63 铜
11  海南幺妹--文昌铺前糟粕醋系列产品推广计划78.49 铜
7 活血“圣药”--山蚂蟥酒77.42 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