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第七次会议(扩大)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量:2075

51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第七次会议(扩大)。党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刘军保、罗一飞、吴永强,院领导陈洛夫、孙凯慈及二级党总支书记、二级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652181930566867.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罗一飞领学了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张伟指出,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结合教育的实际,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方面抓实效。张伟要求,一要在全院掀起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师生员工的 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好思想上的准备;二要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抢抓发展机遇。根据党代会报告关于教育的论述,加强学院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发展;三要结合学院实际,对标“把就业放在民生工作首位”的要求,全力推动我院 2022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652181988864678.jpg

党委办公室主任郑再喜传达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五月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张伟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的思想防线;二要发挥思政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三要聚焦重点时段、重点事项和重点人群,着力做好排忧解难、化解矛盾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16521820253645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