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自成立以来首次完成高职“3+2”本科衔接转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8    点击量:4571

为做好我院与海南医学院健康管理专业“3+2”高职本科转段工作,5月5日上午,学院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2019级健康管理“3+2”转段考试考前工作会议。教科处、招办、总务处、健康管理与促进系负责人和专业授课教师等12人参加会议,陈洛夫院助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招办简要汇报了考试局关于转段升学考试的通知精神,与海医招生办协调考试时间等考试安排情况,以及准考证编排情况等。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对转段考前辅导情况、过程性考核和综合评价成绩、试卷命制进展,以及学生报考和返校备考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教科处就转段考试考务准备情况进行了细致讲解。

最后,陈洛夫院助就转段考试工作指示。他提出,2019级健康管理3+2转段考试是我近期工作的重点,要细化转段考试工作的各个流程,严格按照海南省卫生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准备工作,确保每名参加考试工作的学生和教师的生命安全得到保证。同时,我院各相关部门明确工作职责,力配合,高质量完成此次转段考试的各项工作。

图片1.png

经过我院各部门的细致研讨和协作,5月8日我院圆满完成了2022年高职本科“3+2”试点项目转段升学考试工作。考试期间,考务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规则,巡视员严格监督,参考学生仔细作答,现场考风考纪严明,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3+2”转段工作是我院自成立以来首次完成的高职本科衔接转段工作,工作的顺利完成依赖于我院领导对于高本衔接人才培养模式的大力推动,体现了我院各部门团结协作的集体凝聚力和授课教师高质量的教学效果,更让我们看到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追求梦想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