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就业创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活动之例会制度篇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量:164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多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海健党〔2022〕21号文件《2022年就业创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活动方案》的关于“例会制度”的安排,学院于5月11下午召开了2022年就业工作例会第一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助理陈洛夫参加了会议。

1652341485969939.jpg

会上,张伟书记从“回忆自己当年毕业求职”的切身感受告诫辅导员们“对待毕业生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用心”,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要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二是要知道就业创业政策、知道学生意向、知道企业需求,精准研判指导学生就业;三是要帮助学生“走好最后一公里”,确保通过面试的学生安全入职、顺利就业。

1652341502800157.jpg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健康照护系、食品与药学系系领导和各毕业班辅导员逐人汇报了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共同研讨了应对措施,争做就业工作的“优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