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领导在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09    点击量:2090

为切实做好学院党委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加强对我院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关怀,1月9日10日,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罗一飞、院长助理孙凯慈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学院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学院领导亲切询问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对他们为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发展十分关切,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由衷祝愿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1677588279514402.jpg

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党委送上了慰问金,并与受慰问同志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送去温暖,并鼓励大家要充分树立对工作和生活的信心,学院党委也将持续关注大家的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受慰问同志对学院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在开展活动前,学院党委全面深入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情况,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制定院领导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划拨走访慰问的专项资金,用心用情工作。本次慰问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1677588461777688.jpg

 

供稿:党委办公室  孟于强